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海淀区中小学《冬奥教育示范校标准》将出台

2017-03-29 14:27:55  来源:网络整理


  海淀区中小学《冬奥教育示范校标准》将出台


  第二届海淀区中小学冰球联赛日前在五棵松体育馆开赛。记者从开幕式获悉,海淀区将出台《冬奥教育示范校标准》,进一步海淀区中小学冰雪运动水平。


  海淀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冰球联赛是海淀区教委落实《海淀区中小学开展冰雪运动实施意见(2016-2022年)》的重要举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海淀区已有31所冰雪试点校,13所独立组队的冰球学校、18支独立冰球队,6所中小学、1所小学入学拥有校园冰场。海淀区将以试点校建设带动全区中小学积极参与冰雪运动项目和冰雪文化活动。今年,海淀区一些学校开设新的冰雪课程,如中关村三小和一零一中学开设花样滑冰课、中关村三小增设冰壶课。


  海淀区教委将在加强31所冰雪运动试点校建设的基础上,出台《海淀区中小学冬季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标准》,以重普及、强专业、注为原则,海淀区中小学冰雪运动水平。


  今年是海淀区第二年举办中小孩子冰球联赛,参赛的学校和队伍增加,60所学校的40支参赛队近520名孩子参加。40支队伍将分为小学甲组(4-6年级)、小学乙组(1-3年级)和中学组(7-9年级)三个组别,共进行百余场比赛。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