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北京东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中考工作安排

2017-04-16 12:09:53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北京东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中考工作安排


  凡符合条件的往届生(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及在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办理回东城区参加中考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信息确认(可由家长代办)


  (一)时间:2月27-28日(周一、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二)地点:东城区教育招生诊断中心中招办(和平里中街37号)。


  (三)携带材料


  1.往届生和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均需纸介版《2017年东城区中考考生基本信息表》、《2017年初中毕业入学体育现场诊断报名选项表》。


  2.往届生:考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首页和本人页)、初中毕业证书、“中考考生信息表及体检表”或退学证明。


  3.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考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首页和本人页)、“应届学员证明”须加盖校章。


  (四)内容:审核报考资格,校对确认信息,领取《2017年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办理回东城区中考工作安排》、《2017年中招体检通知》、《体检、体育诊断及中考借考证明》。


  二、体检安排


  (一)时间:4月13日(周四)上午8:00


  (二)地点及要求:详见《2017年中招体检通知》


  三、关于体育诊断


  (一)时间:5月11日(周四)下午2:00


  (二)地点:地坛体育中心


  (三)要求:携带中招办开具的“体育诊断证明”,体育诊断费15元;穿运动鞋。


  (四)说明


  1.体育诊断助力能力为4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1)往届生:由中招系统自动调取上一年在校的体育过程性成绩,加上本次体育现场诊断成绩得出。


  (2)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由体育现场诊断成绩乘以4/3得出。


  2.体育现场诊断项目和评分标准:


  详见市教委文件(京教体艺〔2016〕23号)附件。


  网址:http://zfxxgk.beijing.gov.cn/columns/63/5/766739.html


  四、到区中招办指定的借考学校报到及相关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往届生须持中招办开具的借考证明、户口簿、毕业证书办理手续并交纳诊断费;外省市回京考生须持中招办开具的借考证明、户口簿办理手续并交纳诊断费。


  (二)领取招生简章、准考证、参加中考、领取中考成绩、填报志愿以及录取等事宜,均听从借考学校安排。


  五、中考文化课诊断时间:6月24日、25日、26日六、关于加试


  凡拟报考有“加试”要求的学校(专业)的孩子,必须按照“简章”上加试学校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加试。加试时应持本人户口薄(身份证)、2017年体检表(区保健所下发)和加试登记表(借考学校下发)。


  东城区教育招生诊断中心


  中招办


  2017年2月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