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西城入学途径相关(附东城途径问答)

2017-04-16 12:17:10  来源:网络整理


  西城入学途径相关(附东城途径问答)


  1.崇文小学学员的对口中学是哪个(些)学校?


  答:崇文小学学员参加二次派位可以填报全区所有中学;三次派位对口中学有:前门外国语学校、96中、崇文门中学、广渠门中学、文汇中学。


  2.外省市或外区孩子回东城小学,需要什么手续?


  问题延伸:


  1、东城户籍外区县就读,如何回东城小学?


  2、海淀学籍,如何回东城区居住地升初中,需要什么手续?3、请问孩子户口随母亲在海淀,学籍也在海淀,实际居住地在东城,父亲户口在东城,但房主是奶奶,这种情况能在东城参加小学派位吗?


  答:2016年小学学员回东城小学,需要a)孩子现就读小学发放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县入学申请表》(加盖校章)(外区就读孩子)或b)现就读小学开具的应届小学学员证明(加盖校章)(外省市就读孩子);c)小学学员全家户口簿原件,户籍所在地应为东城(户口在东城)或者d)东城区房产证原件,产权所有人应为小学学员本人或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在东城)等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东城招生诊断中心办理登记。


  可见上述1需携带材料参考以上a及c、2需携带b和d;3学籍户籍在海淀,实际居住在东城,但是房主为孩子奶奶,是不符合跨区回东城小学的。如有疑问,建议咨询招生诊断中心电话:64222788。


  去年办理时间为5月12日仅一天时间,建议想要办理跨区回东城入学的家长,优先咨询招生诊断中心,准备相关材料。


  3.东城如果选就近登记入学选哪所就能上吗?


  答:依据东城教委发布的派位细则,先进批次派位为“优先发展初中就近登记入学”,该区每名小学学员均可参加,但每人只可在11所优先发展初中校中选择一所学校填报。优先发展初中校为1中、11中分、24中、25中、27中、50中分、54中、65中、96中、142中和前门外国语学校。并且当填报人数小于优先发展初中计划时,直接入学;填报人数大于优先发展初中计划时,电脑派位入学。因此,并不是说每所学校都是能够就读的。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