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中考化学易错点:化学方程式的简单计算

2017-04-20 17:38:38  来源:网络整理


  2017中考化学易错点:化学方程式的简单


  1.化学方程式不正确就进行了,主要是配平时出现的一些错误,避免出错的方法是写好化学方程式后,一定要养成检查的习惯。


  2.相对分子质量总和不正确,化学式前的化学计量数没有代入。


  3.把含杂质物质的质量或体积直接应用在化学方程式上,避免出错应牢记化学方程式是纯物质的质量,因此时应根据质量分数和杂质的量求出纯净物的质量,把体积乘以密度换算成质量,才能进行。


  4.审题不清、不会分析实验数据和图形、格式不准确、单位错误等等,避免出错的方法平时加强训练,严格按解题格式进行,要学会审题、学会对实验数据的处理和分析,看懂图形所表示的含义。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