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老师辅导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专家支招:中学生如何才能做到专心上课?

2017-04-24 11:59:04  来源:网络整理


  相关人士支招:中孩子如何才能做到专心上课?


  上课是孩子理解和掌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并在此基础上发展认识能力的一个关键环节。孩子在课前自学,孩子就能更专心地上课。“学然后知不足”,往往这时孩子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大脑处于优势兴奋状态,能更为主动和灵活地接受老师授课。


  基本要点:


  先进,带着新课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在课前自学中弄不懂的问题与词语,有目的地认真听讲和做实验。始终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认真观察,积极思维,力争把当堂课的学习内容当堂消化。


  第二,将自己通过课前自学而获得的对新教材的理解与老师的讲解加以比较,加深对新教材的理解和记忆,纠正原先自己理解上的错误。


  第三,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第四,在上课过程中要积极提问,并将课堂上没有机会得到解决的问题,用笔记下来,以便功课解决。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