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北京中招体检结果5月10日起可查

2017-05-10 13:50:50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北京中招体检结果5月10日起可查


  从北京市体检中心了解到,今年中招体检网上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20日。


  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体检结果。如发现体检结果有误,考生可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系。中招体检结果包括合格、合格但专业受限、不合格3种结论。考生要根据个人体检情况填报中招志愿。


  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体检后,每名考生会被告知身体检查结果和报考专业建议。医生会根据考生身体状况做出3种体检结论。


  合格,表明考生身体状况符合普高及中等职业类学校(中专、技校、职高)各专业和工种的要求。此类考生可随意选择报考,不受限制(报考军校、警校要另参考军校、警校体检标准)。


  合格但专业受限,表明考生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二、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的专业”中所列条款或“五、报考师范专业的补充规定”或“六、其他补充规定”中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二、执行细则”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技工学校部分专业(工种)试行体检标准》中所列条款。此类考生不宜选报此条内所列专业或工种。若考生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检标准》“二、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录取为住宿生”中所列条款,不宜选报普通高中住宿生。


  不合格,表明考生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一、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中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一、标准”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检标准》“一、下列疾病者,普通高中不宜录取”中所列条款。此类考生不宜选报中等职业类学校或普通高中。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