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北京50中校园开放日报道

2017-05-10 13:55:05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北京50中校园开放日报道


  1.计划招生,请看图片吧,东城区招的人不少。总共计划8个班。


  


  2.我特意问了文理分科的问题,老师答复说,高一不分文理,6科都会学,高二开始选修3门备战高考,高一会学校会组织模拟选修。50中的理科还是非常强的,我问到如果只有几个孩子选了某一科还会开课吗?老师说只要选,就会想办法开课,这种态度值得赞赏!


  3.另外就是实验班的问题,老师说初入高一没有分班诊断,分班就是根据中考成绩来定,会有四个实验班,初中直升上来的是较好的思贤班1个,外区县招来的组成2个实验班,剩下的一个班看中考绩。


  4.暂时不确定军训时间


  5.住宿名额要看外区县招生情况,有空余床位,孩子可以自己申请。学校硬件很好,教室也大,很宽敞,学习环境我觉得很舒适,适合学习!高三晚自习到8点半,住宿到10点或者10点半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