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开放日信息汇总

2017-05-10 13:57:10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开放日信息汇总


  今天一大早,小编来到了北航实验学校,家长非常多,听了老师对学校的介绍,小编可以知道北航的科技方面的发展非常好,与北航大学的联系很多,比如各个场馆,大学相关人士教授,大学一些比赛中孩子都有参与,这都是很宝贵的资源。


  今天各个消息比较多,下面进行汇总回顾:


  1.2017中招计划,今年招200人,共5个班,其中通航班30人,可以招外区,海淀24人,朝阳,丰台,昌平各2人,无乡村招生计划


  2.近些年来,高三理科一本线平均85%,本科100%,高三文科一本线平均80%,本科100%。


  3.师资水平:中学部共有140名老师,4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73人,骨干33人,外教2人。


  4.新高一不分文理,高二会根据孩子选课情况分班


  保留行政班,建立教学班,双管理,在每个班门口有刷卡机,上课之前要刷卡。


  5.新高一会有分班诊断,来决定通航班先进实验班,和第二实验班,如果能直接达到学校通航班的分数要求,就可以直接进入。通航班整体学习氛围很好。分班诊断大约在8月中旬


  6.新高一军训大概在8月底


  7.新高一5个班,一个班40人,2个实验班,其中一个是通航班,去年的分数做参考,通航班较低550分,较高560分,区位置3000名之前,统招6000名之前。家长可以用一模成绩评估一下。


  8.北航初中,高中,北航大学共用一个大学食堂,伙食很不错,种类丰富。所有孩子使用统一的校园卡,可以去食堂吃饭,早午晚餐都会有。


  9.有住宿名额,通航班的孩子可以申报住宿,之后还有名额的话,其他班可以申请


  10.高三没有晚自习,但是老师有时候会要求统练,放学会晚点,高三在周末会有半天或者一天的加学


  11.学校的作息时间:8点上课,之前会有早读,下午4点多放学,有统练的话,下午6点左右放学。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