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101中学各分校“直升”本部高中等利好消息

2017-05-11 14:59:02  来源:网络整理


  101中学各分校“直升”本部高中等利好消息


  一零一中教育集团共有五个校区,分别是圆明园校区(总部)、温泉校区、上地校区、双榆树校区和怀柔校区。据了解,101中学教育集团将面向集团内校区推出本部“留学”、直升、保送等系列利好政策,也就是说101中学分校校区孩子有机会进入101中学本部就读高中。


  本部“留学”比例翻番


  所谓“留学”,指的是针对在分校区读书的孩子,选择优秀者到总部就读,原来的数量在5%左右。从今年开始,101中学将扩大“留学”数量,扩大到10%-20%。这意味着今年进入温泉校区的初一新生会有更多的孩子被选择到总部就读。


  “担当计划”面向集团内部招直入孩子


  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一零一中学自去年开始,高中招生实施“担当计划”,共60个指标,面向集团内部。凡是达到该校选择条件的优秀初中生,可以进入“担当计划”中来,在初三阶段实行新的课程方案,为培养较好创新人才打基础。这些孩子通过“担当计划”的程序可以升入高中部。再加上原有的30名人文实验班的招生政策,集团内优秀初中生进入高中部的空间就更大了。


  “市三好”保送本部高中就读


  凡在分校区就读的孩子,如被评为“市三好”,可以保送至本部高中就读。


  共享课程与教学优质资源


  北京一零一中课程特色体现在:“年级+书院”的模式,开放、自主、多元,文理并重,关注个性,全面培养。各校区都可以共享本部的课程和教学优质资源。


  另外, 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凡进入一零一中双榆树校区、温泉校区等分校区的初中生,在中招时按照50%的比例执行“校额到校”的政策,即有一半的初中学员可以进入优质高中。不过,这是总部(圆明园校区)的初中生享受不到的优惠政策。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