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升学政策 > 国际校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课程合作项目校园开放

2017-05-11 15:00:28  来源:网络整理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课程合作项目校园开放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将于2017年5月20日(周六)上午举办国际高中课程合作项目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孩子和家长走进人朝分优美的校园,参观学校的硬件设施,了解人朝分的办学理念,深度探访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课程项目,近距离感受我校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的优势和特色。


  今年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课程合作项目迎来了先进届学员,通过中外老师和孩子自身的共同努力,人朝分的先进届孩子得到了很多国际学校的青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显示了人朝分超强的加工能力。


  截止2017年4月10日,人朝分国际课程项目先进届学员,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一流大学1100多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申请美国大学的孩子100% 被位置前100的大学录取,其中52% 被前50的学校录取;


  申请英国大学的孩子100% 被位置前20的大学预录取,其中78% 被前 10的学校预录取;


  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孩子93% 被位置前10的大学录取,其中85% 被前5的学校录取;


  (详情请登录学校官网: www.rdfzcygj.cn)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北街人大附中朝阳分校。


  活动时间:8:00-12:00


  活动内容:国际高中课程项目介绍、招生咨询、校园生活体验、校园参观。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A口出后左转至太阳宫北街,再左转前行200米即到。


  温馨提示:由于校园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详情可咨询人大附中朝阳分校招生办公室:


  010-84296311,84296312,84296313


  学校网站:www.rdfzcygj.cn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