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北京第十九中学2017小学特长生专业考查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7-05-17 16:51:16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第十九中学2017小学特长生专业考查时间及注意事项


  北京第十九中学2017年小学特长生专业考查时间为5月20日,上午7:50考生需凭借《2017年初中入学特长生推荐表》进入校园,家长在校外等候,具体的考查时间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注意事项:


  1.每位孩子凭《2017年初中入学特长生推荐表》参加考查,未报名我校孩子不能参加考查。


  2.考查当天上午7:50起到学校东校区南门查验《推荐表》无误后进入校门,家长一律在校外等候。孩子可以携带特长考查所需工具、与所报特长项目证明材料和作品、饮用水。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3.除美术专业外,其他特长项目孩子随到随考查,对于考查时间不长的项目,家长不要离开,在校门附近休息等待,美术考查时间较长,家长可以和孩子约定时间。


  4.可携带与特长相关证明材料、作品、小学五六年级综合素质报告册。


  5.对于考查成绩优异的孩子会随时通知家长办理初录手续,因此请家长务必保障通讯畅通,由于名额有限,请尽早到校参加专业考查,晚来的孩子录取几率很低。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