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海淀区2017年中考一模学校排名(网传版)

2017-05-21 16:12:32  来源:网络整理


  海淀区2017年中考一模学校位置(网传版)


  北京中考成绩一直是小学家长的重要依据,较新2017年海淀区中考一模学校网传版位置出炉啦,建议4-6年级家长来了解下目校处于什么位置。


  一模就是中考前的先进次模拟诊断,对于孩子填报中考志愿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因为一模的分数和区县位置,能够清晰地判断考生的位置,进一步确定报考目标。


  而且一模成绩出炉时间正好是小学关键时期,小学家长可以看下自己关注的学校成绩如何。


  注意:以下学校成绩位置并非官方发布,仅供参考。


  2017海淀中考一模成绩不错的学校有:人大附中分校、清华附中、人大附中、首师附、北大附、北达资源、师达中学、清华附实验、建华学校、一零一中学、上地101、海淀外国语学校、理工附中分校、海淀国际学校、清华附上地学校、北航附、20中、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十一学校、首师二附、育英学校、交大附、教进、中关村中学、育新、清华附永丰、人大附西山、八一学校、理工附中、人大附翠微等。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