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课程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浓缩要点精华 期末查漏补缺只需4次课

2017-06-07 17:57:58  来源:爱智康

夏日炎炎,人心慌慌~

中高考余势未尽,期末考汹涌来袭。

 

经历了整整一年的艰辛求索,

从课堂上全神贯注的听讲,

到书房里勤奋刻苦的训练...

此时此刻的你,

是否渴望一场真正的比试,

来一显身手、释放才华?

  

这4次课有什么特色?

  课程融合了精英教研教师的授课体会,结合不同学员的学习特点,经历了反复的打磨与推敲,兼顾教材重难点、直击专题突破,强调题型梳理、注重素材积累。通过这四次课,让学员做到: 

彻底扫除知识盲点,突破学习瓶颈;
深度领悟各科知识,掌握解题利刃;
全面构建知识体系,培养综合思维;
系统巩固各科基础,助力期末诊断。 

 

针对不同科目,准备思路不同


  语文
  对学习缺乏计划性,基础知识错误率高的学员,建议全面夯实并有针对性专项训练;4次准备课,2大主题——基础总结、专项;阅读缺少题型意识,写作素材单一的学员,亟需积累写作素材和多元化的解题方法。

  数学
  助力建立本学期的知识谱,明确学员的薄弱项目(知识点/题型),有的放矢的针对个体的实际需要,自由挑选不同知识模块,筑高知识短板,让成绩水涨船高。

  英语
  中高考改革前的期末英语诊断,仍是以笔试方式开展。对各种题型的掌握,就决定了成败结果。将完形阅读作文选填逐一破解,即可在短时间内梳理基础、拓展较高。

  物理
  各年级本学期的新增知识点相对较多,且相较上学期的学习更系统更综合。而由于时间紧张,学员的基础普遍掌握不牢,较难以形成体系。在准备复习阶段,需掌握更多的解题方法,使自己在面对试题时更有信心;个性化、模块式的学习,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是现阶段的重点。

  化学
  化学科目的内容繁杂、知识琐碎,有较多易混淆的知识点,且学校里往往为了助力高三总复习的时间,在非毕业班的进度较快,多以自学为主;必修一和必修二内容是高中化学的根基,重要性不言而喻,难度也是让许多同学不太适应。

  生物
  代谢、遗传定律、动物生命活动调节和生态模块是高二下生物期末诊断的宠儿,也是高考的高频考点;这些模块内容较多,题目较活,需针对弱项知识点及高频考点,进行强有力的针对性训练,才能轻松应对期末诊断。

 

课程安排 

  适用学员:
  初一、初二,高一、高二,想要准备能力的学员。

  课程大纲:
  点击了解每一科的课程设置

  上课安排:
  6月7日~7月9日,可每日上课。共4次课,可依据学员情况增减课次。

  报名电话:4000-121-121

 

4次期末复习准备,让你的查漏补缺有的放矢。

还等什么,报名吧!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