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升学政策 > 国际校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7年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奥森)高中开放日时间安排

2017-06-10 21:07:43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奥森)高中开放日时间安排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定于2017年6月9日(星期五)下午17:00-19:00举办今年高中校园开放日。在校园开放日中,您将了解到学校情况、课程内容等您关心的问题,同时,您也可以参观学校、与招生办公室详细沟通招生事宜。


  时间安排


  高中(9、10年级)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下午 17:00-19:00


  流程安排


  16:30-17:00 签到


  17:00-17:30 学校介绍


  17:30-18:30 课程及高中整体介绍


  18:30-19:00 疑问解答,参观学校


  19:00 活动结束,离校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2号 国家网球中心 莲花馆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校内


  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84370906、84370907、84370912、84370916


  来校路线


  自驾车:北五环辅路奥林西路,由国家网球中心北门进入,左转,绕操场前行,从莲花馆东门进入; 或北五环主路进入奥林西路岔路口,由国家网球中心东门进入,从莲花馆东门进入;


  乘地铁:地铁8号线林萃桥地铁站下车,过马路,由国家网球中心西门进入,直行,第三个路口左转从莲花馆东门进入。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部介绍Q&A


  1. 关于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部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部崇尚“清华品质”与“国际标准”的结合。在高中阶段的学习中,我们重视对知识的深化应用及“全人”发展的全面教育方式,各个学科授课老师均为本专业领域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杰出教师。除了语文和其他语言课程以外,课标内的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在丰富的选修课程中,每个孩子需要选择一个核心学习方向,并选修相应课程。孩子可以依据兴趣和发展方向自主选择,也可以根据理想的大学专业来选择高中接段的课程方向:包括人文、数学、科学、社会研究等领域。


  2.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学制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高中与美国高中学制相同,9-12年级为高中阶段,共4年。也就是说,从9年级开始,孩子们就可以进入我校的高中阶段继续学习。学校高中学段设计与国际体系紧密接轨,体现了融合与创新。9、10年级分别对应招募的孩子为初二和初三年级的孩子。每班较多25名孩子。


  3.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课程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高中课程,充分结合了美国的高中课程,并包含AP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这个课程体系要求孩子在各个学科学习中不断挑战自己,学深学精,以达到申请美国以及海外优质大学的学术能力。这个课程标准对孩子的学术能力要求高,同时也保障了国外大学对这个课程体系较高的认知度。能够顺利完成清华附中国际学校高中课程学习的孩子,都能够以此作为申请国外大学重要的学习证明。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课程重视培养孩子们的以下几方面的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主动性、合作意识和知识与实践结合的应用能力。这几方面的能力,也是对国际化人才的评价标准。


  对孩子们的评价方式,我们也采用将“平时表现”与“期末诊断”结合在一起的综合评价方式。


  4. 国外大学申请及生涯规划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高中孩子们,在申请美国及其他海外大学的时候,都将提供9-12年级的成绩单。国外大学依托孩子成绩单,SAT、ACT、TOEFL等标准化诊断成绩选择申请者。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入学指导办公室将全程协助孩子的大学申请。入学指导老师们帮助孩子了解英语国家高等教育系统与国内的差别,也让孩子们逐步熟悉申请相关的操作流程、所需材料等。入学老师还负责协助提孩子的成绩单、教师推荐信、孩子报告等。因此,孩子不再需要校外中介机构的帮助就可以完成大学申请。


  对于申请国外大学的孩子来说,丰富和独特的课外活动也有利于孩子申请优质大学。清华附中国际学校为孩子们提供的大量课外社团活动,也将作为重要的部分记录进孩子的成绩报告中。孩子通过课外活动有机会参与各类研究项目、领导力培养项目、团队建设体验、演出以及学术诊断等。广泛参加社团及课外课,能够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帮助孩子更好地为未来丰富多彩的国外大孩子活做好准备。


  5. 为什么要从9年级就进入国际学校就读?


  如果您已经规划好孩子将来在国外接受大学教育,那么您可以考虑让您的孩子9年级就进入国际学校就读。四年的国际高中,不仅与海外高中课程体系接轨,对于孩子来说,可以使知识的学习更有连贯性、更早地适应国际教育思维方式、更充分地为申请大学做好准备。


  6. 关于费用、作息时间、住宿及校车


  2017-2018学年,高中阶段的学费标准为12万/学年;


  作息时间为正常课程8:00-16:00,每周三15:00如参加课外社团活动,大概到17:00-18:00;


  学校不提供住宿,是走读制学校;但学校提供校车,校车路线基本可覆盖学校周边10公里内。


  如何申请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一、按照以下申请材料所列的项目准备各项材料


  1.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孩子申请表 THSI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 (2017-2018)(表格可下载,由于存在版本问题,请在电脑上使用windows系统打开)


  注:表格填写完毕后提交Excel文件,请不要提交PDF格式文件。


  2. 目前就读学校的官方成绩单(盖章有效,申请8-10年级的孩子需提供,模板可下载)


  注:此成绩单模板添加了相应公式,填写分数后可自动换算等级,非百分助力能力的科目需换算为百分,可直接在模板中换算。下载模板后,请目前就读学校填写后打印、盖校章,拍照或扫描后提交。


  以上两个表格下载的两个途径:


  ● 登录公共邮箱下载


  网址:http://mail.thsi.edu.cn


  用户名:application@thsi.edu.cn;


  密码:Thsi2017 (注意先进个字母大写)


  ●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网站 http://www.thsi.edu.cn 点击进入各学部的招生专栏--如何申请中下载


  3.孩子个人陈述(英文,不超过300字,申请小学阶段1-5年级不需提供)


  4. 作品集(任意形式,音乐、绘画、书法等,可选)


  5. 获奖证明(可选)


  作品集及获奖证明可拍成照片或扫描为PDF文件进行提交。


  二、所有材料均需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添加在附件中发送到招生办邮箱:admission@thsi.edu.cn


  邮件请以“孩子姓名+申请年级”命名;当我们收到上述完整的申请材料,将进行初次审核筛选,通过审核后我们会电话告知您接下来的相关安排。


  您也可以发邮件到招生办邮箱索取申请表,或致电招生办公室咨询申请事宜。


  声明:所有的申请人及其家庭信息都将被保密,北京市朝阳区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将不会透露给任何第三方。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