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升学政策 > 北京1+3项目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华夏女子中学2017年 “1+3”项目招生通知

2017-06-15 19:44:37  来源:网络整理


  华夏女子中学2017年 “1+3”项目招生通知


  华夏女子中学2017年 “1+3”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0日—6月25日,城六区具有普通高中入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孩子均可报名,6月30日在校网公布删掉名单,7月8、9日进行删掉,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招收范围


  城六区(东城、西城、海淀、石景山、朝阳、丰台)具有普通高中入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孩子,均可报名我校。


  报名时间


  6月10日-6月25日


  报名流程


  1.孩子自愿报名。孩子登录“1+3”培养试验报名系统(网址:yjrx.bjedu.cn),进行网上报名,使用教育统一认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相同);


  2.学校确定删掉名单。学校结合孩子初中综合素质评价内容,根据网上报名信息,按1:3比例确定删掉名单,6月30日在学校网站公布。


  删掉


  7月8日、9日,对删掉名单中的孩子进行删掉(具体时间安排见学校网站更新)。


  特别说明


  1.删掉突出素质教育导向,突出宽与活,不增加学习负担。不进行文化课笔试。


  2.进入本试验项目的孩子不需参加中考,直升本校高中。


  3.允许进入本试验项目的孩子在初三中考报名前退出试验,退出的孩子转回原初中校,可参加当年中考,不能参加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市级统筹、乡村计划、统招定向招生录取。


  咨询电话


  63261635、63261984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