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心理咨询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定慧里小学注意力课程结业活动

2017-06-21 10:57:37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1月17日上午,好未来集团爱智康青少部在北京定慧里小学礼堂举行了注意力课程的结业活动,校领导王主任、爱智康青少部总监徐老师以及全体注意力课程学员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开场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为了向家长和学校展示课程内容和训练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训练的动力。在孩子们的课堂剪影中,家长了解了孩子们的课堂表现,孩子们也非常欣喜地发现了自己和身边同学的照片。
 
  在杨老师的注意力课程讲座中,主要介绍了课程内容的设置、本学期训练课程结果以及测评报告的解读。家长们在讲座中进一步地了解了课程设置的专业性以及个人测评报告的解读方法。
 
 
  游戏环节中,孩子和家长们参与了手眼协调和读颜色等游戏,大家积极踊跃,现场非常火爆。在一系列的游戏环节后,青少部的老师们对孩子进行了个人奖项和团队奖项的颁奖,每个孩子都获得了具有个人特色的表彰,孩子们在兴奋的同时获得了积极的鼓励。
 
  较后,活动在王主任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