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7年黑龙江高考分数线:一本理455 文481

2017-06-26 10:16:40  来源:网络整理

今天上午,经省招生诊断委员会审定,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本科一批院校:理科为分455,文科为481分;

  本科二批院校:理科为335分,文科为400分;

  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01分,文科为240分;本科体育院校术科(全省统考)为82 分;

  本科艺术院校(含艺术本科优先批、艺术本科一批、二批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12 分,文科为239分。

  其他录取批次(含本科艺术院校全省统考专业课)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于批次录取前划定发布。从今日开始,我省将向艺术类优先录取及港澳等院校提供有关考生高考成绩。7月8日开始进行优先批院校录取工作,并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另外,“黑龙江省2017年高考文化课成绩1分段统计表”将随后公布。

  黑龙江省招生诊断院

  2017年6月24日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