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北京陈经纶嘉铭分校中考喜报

2017-06-29 22:06:14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2017年中考再创佳绩,单科助力能力成绩惊人,综合优秀率90%以上,具体成绩如下:

  单科成绩优异

  庆祝229名经纶学子荣获中考单科学子!

  语文1人获得助力能力!(郑舒文)

  数学3人获得助力能力!(林昭焜、王禛、申思远)

  英语65人获得助力能力!(陈宇航、范卓珺、李可欣、李心杨、李兆鹏、刘蓓蓓、孙嘉萍、王天依、王雨萱、王展豪、吴硕、吴骁、张京宇、赵雨蒙、屈承轩、赵雨桐、蒋轩、李茂、张庭瑞、何梦婷、刘梓晖、汪羽莹、张钧维、樊卓铭、高民昊、李京、刘依灿、游思远、高俪匀、胡铁宜、詹嘉琪、付敏昊、王禛、申思远、高秉德、解嘉琳、吴俊涵、马瑀遥、李天琦、刘畅、杨琪睿、张雷、刘玥桐、赵一诺、冀予、李汀兰、吴羽芙、张默菡、刘嘉玮、郭加新、李晓、王妤隽、范博森、米冠宇、张婷婷、王思睿、高文绚、辛禹衡、马泽雯、聂天颖、宋宇佳、白智奇、刘金龙、齐浩伊)

  化学5人获得助力能力!(刘蓓蓓、刘依灿、周美馨、吴一格、孟祥浩)

  体育155人获得助力能力!

  物理6名同学以99分仅与助力能力差1分的成绩位列先进。

  特别是语文竟然有同学获得助力能力非常不容易!!!!!!

  综合成绩突出

  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在本次诊断中综合平均分继续稳居530分以上,综合优秀率90%以上,校区较高综合优秀率高达100%!其中560分以上孩子共计22人,540分以上孩子共计174人!吴硕同学以569分、周轩宇同学以568分荣获集团中考总成绩先进、第二名。

  在落实朝阳区义务教育学区化综合改革的进程中,新融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并处在过渡阶段的嘉铭西校区实现了中考成绩连年稳步,2017年中考及格率、合格率均为100%,优秀率突破70%,并以平均分超出505分和先进名556分的校区好成绩位居朝阳同类校前列。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