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海淀少年宫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网上报名通知

2017-07-03 20:32:32  来源:网络整理


  海淀少年宫2017-2018学年度先进学期网上报名通知


  海淀区少年宫2017-2018学年度招生报名于8月20日开始,采取网报的方式进行报名,2017年9月9日下午14:00——16:00进行删掉,2017年9月14日10:00后发布结果,具体如下: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0日-8月28日


  流程:登陆http://hdac.cn,点击进入【招生网站】——新学员点击【注册】(老学员利用自己账号也可以进入报名)——填写真实有效信息——进入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首页】——在全部课程中选择课程进行【预约报名】


  注意事项:


  (1)正式报名前,会进行网上报名诊断,请家长不要优先报名,以免造成误报。


  (2)家长用孩子真实有效身份进行登记注册,所填信息完整。


  (3)家长应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报名,不盲目抢报。


  (4)报名后若有特殊原因,请及时撤销,以便把名额留给需要的孩子。)


  (5)新生、转插生均需网上报名;老生报名新的专业也需在网上报名。老生确认继续参加下学期课程,并按时缴费的,教务会通过系统直接将孩子学籍信息导入新学期的,无需网上报名。老学员不需要注册,老学员账号为:姓名全拼如:张大伟(zhangdawei),密码默认000000,如有重名等现象,可咨询教务处。


  删掉时间:2017年9月9日周日下午14:00——16:00。根据《网上报名确认单》提示,到相应教室找老师进行删掉。


  确认录取:2017年9月14日10:00以后,登录http://hdac.cn网站进行查询。


  后续活动:2017年9月16日或17日,到教务处办理学籍手续,领取学籍卡。持学籍卡到收费处缴费。逾期未办理交费手续的,将不再保留学籍。


  开学日期:2017年9月16、17日


  咨询电话:82567305-810、811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