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暑假作文:暑假日照旅游

2017-07-03 20:40:32  来源:网络整理


  暑假作文:暑假日照旅游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了胶东半岛的海边城市游玩。我们先进站到了山东日照。


  日照是一个海边的小城市,非常潮湿,非常干净,那里的人非常热情,我们就住在海边的渔村,出门就是大海,感觉好极了。


  我们在日照游玩了许多地方,万平口、森林公园、灯塔广场、王家皂海水浴场等等都让我流连忘返,而我印象较深的还是王家皂海水浴场。


  这里的浪很大、很急、很高,有时大一点的浪可以把人淹没了。那里的海是蓝绿色的,翻滚的浪花雪白无暇,沙子细腻柔软。雪白的浪花轻轻拍打在柔软的沙滩上,再配上人们的欢笑,堪比人间天堂。


  这里不适合游泳,于是我带了一个游泳圈下海。一股浪打来,就能把我轻轻地托起来,大浪打来,就能把我淹没了。我在海里玩了很长时间,玩的不亦乐呼!我在大海里享受着世间的美好,无忧无虑的快乐,将所有烦恼抛在脑后,只想尽情享受这快乐时光!在海水里嬉戏真是一件无比开心的事!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