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三化学查漏补缺建议

2017-07-03 21:27:39  来源:网络整理


  初三化学查漏补缺建议


  大家知道中考化学查漏补缺建议吗?学习效率这东西,我也曾和很多人谈起过。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某同学学习极其用功,在学校学,回家也学,不时还熬熬夜,题做得数不胜数,但成绩却总上不去其实面对这样的情况。


  化学:重点加强能力考查


  在试题设计上,仍将按新课程理念要求,立足基础知识、技能和方法的考核,以能力考查为立意,重点加强对化学主干知识、实验与探究能力的考查。物质推断、化工流程和实验探究题的呈现方式会适度相互交融。家长:


  较后准备阶段


  更应“察言观色”


  中考考验的不仅是孩子,还有家长。资深准备老师建议,在这个阶段,家长要懂得“察言观色”,若考生表现出焦躁不安等情绪,就要学会适时引导,多做情感沟通,也可以及时与老师沟通,让老师介入,以更专业的方式来引导。当然,家长也不要过度关怀,虽然心里很关心考生的学习思想状态,但动不动就询问位置等问题,不仅会加重考生的心理压力,还可能引起考生厌烦情绪。


  “越到考前,我们就会给孩子越充足的休息时间。”罗新全建议,考生较好按照平时正常合理的作息来安排自己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老师要加强引导、考生要自觉遵守。因为,坚持正常合理的作息时间表,其实也是解除焦虑的一个好方式。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