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2017-08-07 12:37:15  来源:网络整理


  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如下,涉及到的问题包括:入学途径、报名时间、考察时间、录取依据等等。


  Q1: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首师大附中2017小学升初中招生途径有:登记入学、特长、寄宿等,划招生总人数为500人。


  Q2:每个途径的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哪种报名方式?招收多少人?


  A2:


  登记入学面向全区招收40人,只要符合在海淀区入学的孩子都可以报名,时间为5月2-5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公办寄宿招生简章的发布时间为5月4日,网上报名时间从5月8日开始一直到5月23日,招收80人,具有海淀入学资格的孩子均可报名。


  特长生招生简章5月2日发布,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30人,报名时间5月2-5日,海淀区统一网上报名。


  Q3: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公办寄宿的报名材料有哪些?录取依据是什么?什么时候公布录取结果?


  A3:


  报名材料:


  (1) A4纸打印的《孩子信息采集表》(网上报名后自行打印)


  (2)户口本原件(孩子本人2017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级以上医院进行一般性体格检查的体检证明)


  (3)体检表原件


  (4)五、六年级《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


  (5)其他相关材料


  录取办法:


  依据孩子五、六年级《小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材料;孩子本人2017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般性体格检查的体检证明。


  时间安排:


  初录时间(交《北京市初中入学登记卡片》):6月3—4日


  公示时间:6月10日—6月14日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7月10日


  Q4:首师大附中小学升初中特长生的报名需要注意什么?什么时候专业审查?结果公布在什么时间?


  A4:


  报名须知:


  (1)报名须有符合首师大附中招生项目要求的《2017海淀区初中入学的科技特长生推荐表》


  (2)5月20日之前首师大附中会联系符合首师大附中报名要求的考生领取“专业考查证”


  (3)领取学校“专业考查证”的同时,需提交孩子简历一份


  时间安排:


  5月2日:学校网站公布招生工作方案。


  5月2日-5日:学校接受招生咨询。


  5月2日-5日12:00,孩子上网申请特长生类别、项目,录入信息,并在招生学校意向中填报首师大附中。


  5月10日-15日:小学公示经审核后的特长生推荐名单。


  5月19日:小学打印下发《2017年海淀区初中入学特长生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


  5月20日:首师大附中对通过初审的考生进行专业考查,依据专业考查成绩生成初录名单,并进行网上录取。


  5月22日-26日:在海淀区教育招生和诊断中心网站公示初录名单。


  Q5:首师大附中初一新生诊断在什么时候?都考哪些科目?


  A5:首师大附中2017年新初一分班诊断在7月1日举行,诊断科目为数学,语文和英语。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