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171中学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2017-08-11 19:35:55  来源:网络整理


  171中学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171中学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如下,涉及到的问题包括:入学途径、招生人数、报名时间、考察时间等等。


  Q1:171中学小学升初中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171中学2017小学升初中招生途径有:特长、派位、直升等。


  Q2:每个途径的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哪种报名方式?招收多少人?


  A2:


  特长招收34人,面向东城区孩子,涉及项目有戏曲、合唱、排球、田径、机器人等。5月13-14日网上报名。


  二次派位72人,符合在东城区入学资格孩子均可参加。


  三次派位共计招收324人,6月16-19日网上填报志愿,7月5日进行派位。


  和平里先进小学、三外三条小学对口直升171中学,比例均为20%。青年湖小学孩子100%直升171中学。


  Q3:东城区的特长生考查是在什么时候?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出?


  A3:


  5月13、14日(星期六、日),孩子依据考查标准进行网上报名。


  5月18日(星期四),家长网上查询报名情况,同时学校打印特长生考查安排加盖公章下发给报名孩子。


  5月20、21日(星期六、日),孩子持考查安排到指定考查学校参加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考查。


  5月22日(星期一),区诊断中心网上公示考查通过孩子名单,孩子可在网上查询考查结果。


  Q4:171中学第三次派位的孩子都来自哪些学区?


  A4:第三次派位共计招收324人,均面向和平里学区。


  Q5:171中学初一新生入学诊断时间是什么时候?都考哪些科目?


  A5:据热心家长分享,171中学2017初一新生入学分班诊断时间为7月11日,诊断科目为语数英。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