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北大附中高一新生军训安排

2017-08-25 21:06:20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安排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规定:大孩子、中小孩子应接受军事训练。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训练提高孩子的思想觉捂,增强国防观念,养成良好的作风,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国家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规定高中生参加军训取得社会实践学分。


  我校是北京市军训试点校,学校每年组织高一新生军训。经研究决定:2020届高中孩子于2017年8月20日---26日进行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


  一、8月20日军训报到安排

  


  二、军训安排:


  


  三、军训物品准备提示:


  1 部队为孩子提供自费训练服(迷彩长裤1条、T恤2件、军帽1顶、腰带1条,短裤1条)。


  2 孩子军训携带物品:


  (1)衣物:两套速干服(外套)、短袖T恤、长裤、换洗衣服、两双合脚的运动鞋、三双纯棉袜子、三件纯棉内衣内裤、拖鞋、腰带、薄被子、薄褥子、枕头、床单、雨披等;


  (2)卫生用品:脸盆、牙刷、牙膏、洗漱杯、洗脸毛巾、洗澡毛巾、指甲钳、洗发水、香皂、洗衣皂、卫生纸、简易衣架三个、女生备好个人卫生用品;


  (3)药品:感冒药、创可贴、润喉片(多带)、防暑防晒药等,其他个人常用药;


  (4)其他:笔、大水壶(大于1.5L,训练时用的可以拎或背的非保温式广口),休息时用的500ml广口水杯(视个人生活习惯),驱蚊器或驱蚊水,茶包(菊花、酸梅晶、姜糖包等)。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准备少量常用药品。如创可贴、感冒药、防暑药、华素片、防晒霜等。


  注:所有物品用旅行箱或手提袋装好,在箱(袋)外用白布条注明书院和姓名。


  3 为了确保军训的效果,达到磨练意志的目的,军训期间孩子不得携带以下违禁物品进入军营:手机、笔记本电脑、ipad、照相机、随身听、MP3、MP4、手表等贵重物品;不允许带刀具、香烟、打火机、酒水等有害物品;严禁携带各种零食。


  四、军训作息时间


  时 间 内 容


  6:00 起 床


  6:10~7:00 早 操


  7:00~7:20 洗 漱


  7:20~8:00 早 餐


  8:00~11:30 训 练


  11:30~12:30 午 餐


  12:30~14:30 午 休


  14:30~17:30 训 练


  17:30~18:30 晚 餐


  18:30~20:30 训 练


  中学高中部


  2017年7月31日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