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怎样学好高一化学

2017-08-29 22:08:48  来源:网络整理

  怎样学好高一化学?其实化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怎样学好高一化学。

  找一个本子,找本子和怎样学好高一化学有什么关系呢?在这里找本子是专门记录自己不会的,以备平时重点复习和诊断前助力记忆。只用问你一个问题:明天就要考化学了,今天你还想再复习一下化学,你复习什么?对了,只用看一下你的不本本即可。正所谓:“考场一分钟,平时十年功!”“处处留心皆学问。”“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考前复习,当然是要复习平时自己易错的知识点和没有弄清楚的地方,而这些都应当在你的小本本才是!

  而且平时把做过的题,分类做记号。以备诊断前选择地再看一眼要重视前车之鉴,,防止“一错再错”,与“小本本”的作用相同。只是不用再抄写一遍,节约时间,多做一些其它的题。

  这样你是不是就知道怎样学好高一化学了呢?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