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怎样学好高二化学

2017-08-29 22:12:40  来源:网络整理

  到了高二怎样学好高二化学呢?其实到了高二,高一打好基础,掌握了以下两点,怎样学好高二化学就很简单了?

  1.及时总结

  有的同学不知道怎么总结,其实你明白了就很简单,比如氧气这一节,我们可以大致按氧气的物理性质、氧气的实验室室制法、氧气的化学性质、氧气的用途等方面进行总结。以后,每个气体都按这个模式。这样,每天都总结,记忆的效果就好。知识点就记得牢固。到了高二及时总结很重要,也是怎样学好高二化学较重要的一步。

  2.在课堂上要多表现

  教师说好课是讲好课的前提,同样,对于学习成绩薄弱的孩子,鼓励他们说题,是短期内提高成绩的较好方法。这一招不只是对“差生”有益,几乎对所有孩子有益,“差生”的诊断成绩之所以差,大多是不会思考,面对一个题不知从何下手,有时虽然能写两步,但较终还是想偏了,结果得不到分,等诊断后,老师一讲,他们大都有顿悟感,“噢!原来是这样!”但大都是停留在这一声感叹上,以为听懂了,就是会了。

  以上两个方面就是针对怎样学好高二化学为同学们做的总结。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