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数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一如何学习数学

2017-08-30 00:34:33  来源:网络整理

  进入高一,高一如何学习数学?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想想要怎么学习,高一孩子在学习数学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高一新生大都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成功的。自己能考上全市重点高中,就说明了自己在学习上有一套。高一如何学习数学?自己初中怎样学,高中还怎样学,就一定能成功。不知道改进学习方法的必要性。

  甚至认为,刚上高一,适当对自己放松一下,奖励奖励自己前一段的苦学,一两个月以后再追,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种不求上进,甚至釜底抽薪的想法,一定要尽早打消,防患于未然。

  新生面临着新的学习任务,缺少迎难而上的思想准备。暑假期间,疯玩疯闹。基础知识大滑坡,基本技能大退步,头脑时常出现空白。学习时跟不上教学的进度与要求。

  对高中课程的学习特点,缺少全面准确的了解。高一如何学习数学?对高中孩子应该掌握的学习方法,缺少系统的学习和掌握。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