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数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如何提高高三数学成绩

2017-08-30 11:16:32  来源:网络整理

  到了高三,高三会复习高一与高二的知识,所以做到以下两点,对如何提高高三数学成绩就很重要了。

  1、功课及时的复习。如何提高高三数学成绩?及时复习老师当天所讲的内容、例题、重点难点。复习的时候可以先闭上眼睛,细细的回忆上课的内容以及相关知识点。仔细回忆之后,再打开课本,重新温习一遍。及时的复习其实是很重要的,有很多同学上课的时候听懂了,但功课又由于不及时复习,导致重要知识点的遗漏,等到诊断时候就漏洞百出。

  2、选一本好题目本,反复训练数学题。如何提高高三数学成绩?数学很注重理科思维,要提高数学或者是提高理科科目,我们就必须要多做练题目,多思考,多总结,这样才能够灵活的运用课本上所学的知识点,也唯有不断的做题,不断的查缺补漏,才能够自己的数学逻辑和理性思维,所以,做题是学好数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