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如何提高高三英语成绩

2017-08-30 13:15:19  来源:网络整理

  到了高三,你是如何提高高三英语成绩的,高三,就是要大量的训练阅读了。

  坚持每天做阅读理解,做上一两个月,每天都做,每天诊断,提高速度和正确率。(当你每天有坚持必修科目时,你必然有成就感。)【如何提高高三英语成绩

  那么,如何提高高三英语成绩,我就每天晚上(或者每隔一天晚上,但是一旦规定下来,坚决执行)做两篇阅读理解,以我现在的水平,应该两篇花个12分钟没有问题,那么我晚上就只给自己20分钟(包括对答案的时间),坚持一两个礼拜,也许发现自己的速度已经稳定在10分钟,然后你找下一个目标,12分钟内做三篇,再坚持一两个礼拜,完成这个目标,再坚持一两个礼拜,可能15-18分钟就可以做五篇了。那么这个时候,即便不练了,基本上你也可以保持这个速度了。(速度慢的同学试着做,你也会逐步提高)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