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生物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中生物如何提高

2017-09-01 15:02:30  来源:网络整理

  高中生物如何提高?成绩不好怎么办?要怎么做呢?现在就为大家分享一下。

  高中生物如何提高?首先上课认真听,课下多巩固基础知识,其实高中生物还存在许多理论的缺陷,本来就研究不够透彻,保括人教版书上探究酵母菌呼吸方式的装置图都经不住推敲。题目的科学性错误更是一堆,好在这些人们没研究透的高考都不考,所以多注意记牢基础就行了。

  高中生物如何提高?高中生物不是很复杂,才先进轮复习还来得及,要学会整理,把学过的东西系统化分类整理。理论知识死记很有难度,所以就要通过做题来帮助理解。做题不求量多,注意质量,要把做的题完全弄懂,建议做例题,解析较详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