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关于海淀教进小学升初中入学问答

2017-09-06 17:46:32  来源:网络整理


  关于海淀教进小学升初中入学问答


  Q1:海淀教进小学升初中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海淀教进2017小学升初中招生途径有:登记入学、特长、公办寄宿、派位、世纪城业主子女入学等,计划招生总人数为630人。


  Q2:各途径招生人数多少?何时报名?


  A2:


  登记入学招生共计140人,北校区40人,南校区100人,报名时间为5月2-5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公办寄宿面向海淀区招收80人,5月2-13日到校报名。


  特长生招收41人,均为艺术特长生,5月2-5日全区统一报名。


  派位6月15日-19日填报志愿,7月5日进行派位。


  具有世纪城商品房房产证且产权人为入学者父亲或母亲的业主,其子女入学需要按照学校要求,在4月25-27日持相关材料进行入学需求的登记。


  Q3:海淀教进的登记入学范围是哪些?


  A3:


  北校区面向羊坊店学区、万寿路学区、永定路学区 、北太平庄学区、花园路学区、学院路学区、中关村学区、海淀学区。


  南校区面向羊坊店学区、万寿路学区、永定路学区、八里庄学区、紫竹院学区、四季青学区。


  Q4:海淀教进公办寄宿现场报名需要什么材料?如何录取?


  A4:


  报名材料:


  孩子五、六年级《小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和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


  录取原则:


  依据孩子五、六年级《小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 册》等材料;孩子本人2017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般性体格检查的体检证明(待学校电话通知后)。


  Q5:海淀教进的派位的学区范围是哪些?


  A5:面向人大附小(亮甲店)、六一小学、定慧里小学、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海淀实验小学(本部)、八里庄小学、图强二小等。


  Q6:海淀教进何时举办校园开放日,是否接收简历?


  A6:海淀教进2017小学升初中校园开放日与4月23日进行,至于是否接收简历,暂不清楚。家长们可以优先准备好孩子简历,到时携带参加,不错过任何入学机会。


  Q7:世纪城业主子女何时入学登记?


  A7:海淀教进2017年世纪城业主子女入学分批次办理,时间为4月25日、26日、27日,需要户口迁入产权所在地满三年。前往学校提交相关材料。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