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清华附中2017小学升初中DZ信息总结

2017-09-06 18:19:32  来源:网络整理


  清华附中2017小学升初中DZ信息总结


  龙校信息


  四年级秋季9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300人,坑内人数达到近600人


  四年级秋季+寒假:考3次试,点招先进批优才40人


  四年级寒期1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坑内人数达到近700人(有淘汰)


  四升五春季3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坑内人数达到近800人


  四年级春季+四升五暑期:考3次试,点招第二批优才40人


  四升五暑期7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坑内人数达到近900人(有淘汰)


  五年级秋季9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300人,坑内人数达到近1000人


  五年级秋季:考2-3次试,点招第三批优才40人


  五年级寒期1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坑内人数稳定1000人(有淘汰)


  五年级寒期+春季:考2次试,点招第四批优才40人


  五年级春季3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


  五年级春季+暑期:考3次试,点招先进批虎班40人


  五升六暑期7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人


  六年级秋季9月龙校扩招:预计补录200-300人


  六年级秋季:考2-3次试,点招第二批虎班40人(含收费)


  六年级春季:点招分校实验班约200人(上地、永丰、朝阳)


  所以,要把握好入坑的节点,入得晚很有可能会错过这一批的点招,这所学校需要早准备,准备的越早题越容易,名额也是较多的时候,早能上岸!


  各年级后续准备


  三升四


  三升四的在坑家长在秋季开学后将会面临先进次点招诊断,并且将会持续整整近两年,也就是说四年级和五年级这两年都要以清华附中为核心安排学业课程,规划学习方案。原因无他,这两年海淀只有这所学校在招生(人大附四年级招很少一部分)我们来看一下在读五年级孩子当时在四秋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在整个四年级秋季和寒假一共考了3次诊断,分别在10月、12月和1月,较后参考了这三次成绩点招了先进批优才40人。所以,现在三升四的家长做好准备:整个秋季+寒假至少会进行3次点招诊断,形式包括三科笔试以及课堂ppt演示学习,预计明年开春会通知先进批优才的结果。诊断范围包含龙校三升四暑期到四年级春季的讲义内容。


  四升五


  四升五目前已经点招了第二批优才,还剩余80个名额,这两批点招情况依然可参考去年:不出意外五年级秋寒依然要进行2-3次诊断,寒假会通知第三批优才。第四批保留到五年级春季,人大附海选前一定会通知。此时分数总分稳定在310分左右,五年级开始各类难度较大的数学考点都要涉及,是另一个难度的诊断了,孩子要更努力才行。此阶段诊断以四升五暑期到五年级寒春的龙校讲义为主。


  五升六


  五升六这次点招了40名免费虎,单独编班,集体上课。随着早培、人本、人分的陆续通知,101近期预计也要通知先进批2+4,优才一定会有逃票的孩子,这批成绩考前的孩子有机会转为优才。后面还有一批虎班,参考去年的时间点:10-12月一般会进行2次点招诊断,选择较后一批虎班,成绩靠后的一般会收费。这批刚点的虎班12号-15号要进行THEM课程,可推测中学点招诊断有可能在此阶段,另外实诚统测也是在8月12号,今天十一是否会参考这个成绩不好说,建议去参加一下。


  六秋的点招诊断主要还是五春到六秋的龙校讲义为主,寒假是龙校解散,春季回来会通知分校实验班的点招情况,依然参考秋季的成绩。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