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石景山区各学校以多种形式迎接新学年

2017-09-07 16:41:41  来源:网络整理


  石景山区各学校以多种形式迎接新学年


  9月1日,石景山区各学校以多种特色形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石景山区培智中心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举行本学期先进次盛大聚会——“金秋的礼赞”开学典礼,共同欢迎5名新同学加入培智学校这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典礼上,嘉宾和领导为上学期获得“全面发展”之星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礼品。新学期,学校对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安全;二是自信;三是健康;四是融合。


  红旗小学开学典礼隆重召开,人生四大礼之一的开笔礼,在红旗校园开启。“点朱砂、开天眼。”、“学写‘人’,学做人。”、“击鼓明志”,属于孩子们的入学礼物,传递出了学校对他们较真挚的爱。


  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分校全体师生在校园里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对上学期获得三好孩子、优秀干部的孩子颁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年时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尝试展望未来,做一个有理想、勤奋学习、珍爱生命的人。


  苹果园第二小学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传承好习惯——拥有幸福的力量》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典礼为孩子们营造了生动活泼、充满童真与童趣的向上氛围,点燃了他们心中的梦想与激情,也为他们指明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相信这份深深的感动定会化为孩子们拼搏奋进的力量,激励孩子们以实际行动争做“苹二榜样”。


  麻峪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操场举行了“中华骄傲,礼仪之美”2017-2018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同学欢快的表演唱《我相信》拉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为上学期获得”区三好孩子“、”区优秀班集体“、”校综合素质评价优秀生“和”社团优秀生“颁奖。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善成大拙方为妙,学至如愚始见奇”的校训精神,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促进新发展,创造新未来。


  先锋小学隆重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借开学典礼的契机,秉承先锋精神,做有根有德的先锋人。学校邀请陆军电子对抗旅的战士们为学校升旗新学期先进面五星红旗,雄壮的国歌,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让师生心灵得到震撼,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励着先锋人,感染参会的家长及来宾。先锋人将与祖国共奋进,与先锋同发展。


  高井中学开学先进课——《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做健康自信中孩子》在操场举行。初一新生齐诵弟子规,洪亮的声音响彻校园;隆重的“拜师礼”,是尊师重道,师徒结拜的见证,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学习。学校鼓励大家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讲文明,懂礼貌,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做健康自信中孩子。


  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举行了以主题为“中华骄傲我自豪”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笔仪式。开笔礼共三个环节:正衣冠、授弟子、朱砂启智。随后,一年级孩子和家长全体齐诵《三字经》;二到六年级全体同学齐诵《少年中国说》。此外,学校还表彰了11名“十佳孩子”,11名“优秀孩子标兵”和先进届“优秀家长义工”。


  西黄村小学召开了以“遵守规范做合格孩子”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全校班级接力背诵了《北京市中小孩子日常行为规范》全文,为新学期养成良好行为做好准备。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相信,在新学期里,西黄村小学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不懈努力,赢得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外语实验小学分校500多名孩子,40多名教职员工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典礼回顾了暑假中校篮球队、足球队、手球队参加全国以及区级比赛再创佳绩并为队员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希望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书写璀璨的新篇章!


  北京教科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迎来了新的学年。经过暑假的自主学习、工作及休整,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美丽的校园,全力开启新学期的航程。学校祝愿同学们沐浴着金色的阳光茁壮成长。


  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师生共聚一堂,举行了主题为”发现自我创造未来“2017-2018学年度先进学期开学典礼。典礼上,学校对全体师生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设想、新的目标、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学校。祝愿每一位师生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


  九月的先进缕阳光洒进附小的每一个角落,熟悉的铃声再次在耳畔响起。师范附小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加入到文雅少年的大家庭中。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送上欢迎卡和祝福语。


  石景山区第二小学入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新学期。在开学主题教育中,孩子们通过提问式互动和朗诵歌谣的形式,明白了节约的意义。希望老师和孩子们从每天做起,将“三节三爱”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是二幼全体教职工所追求的目标,园所将尽较大的努力,依托戏剧教育特色,和孩子们共同全面发展!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