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8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升初中入学问答

2017-09-26 12:52:09  来源:网络整理


  2018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升初中入学问答


  Q1: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升初中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清朝2017年招生方式主要有公办寄宿、特长、划片、DZ。


  Q2:每个途径的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哪种报名方式?招收多少人?


  A2:公办寄宿:面向本区招收280人,学籍或户籍在朝阳的孩子均可,5月13-17日全区统一网上报名。


  特长:共招收46人,面向本区招收体育、科技特长生,涉及项目有:男子排球、科技创新、科技创作、科技论坛、头脑奥林匹克、创新思维、论文知识、机器人、天文、单片机等。5月13-14日报名,5月20-21日,全市统一考查时间。


  划片:其中多校划片招生范围,今年未有公布。单校划片:家长们可网上自行查询自家住址是否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查询系统网址:http://xqcx.bjchyedu.cn/zh/(选中粘贴复制到浏览器即可打开)


  DZ:学校2月份会启动网上招生咨询入口,关注的家长可填报孩子信息,后续有机会被学校通知参加活动。


  Q3:学校公办寄宿需要提交什么材料?何时递交??


  A3:学校2017年公办寄宿递交材料时间为:


  5月2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5月2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需携带材料为:


  1、2017年朝阳区小学毕业年级孩子申请寄宿学校复核表;


  2、北京市初中入学登记卡片;


  3、其他相关资料;


  Q4: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有分班诊断?


  A4:据悉,2017年学校新初一分班诊断时间为8月20日,具体诊断科目及难度暂未知。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