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8小学升初中跨区能选什么学校?6类全市招生学校大盘点!

2017-09-30 19:00:58  来源:网络整理


  2018小学升初中跨区能选什么学校?6类全市招生学校大盘点!


  不受学籍限制可全市范围招生的学校是2018北京小学升初中家长关注的重点,有很多家长都在北京小学升初中论坛微信后台留言询问哪些学校小学升初中是全市招生的,这些学校报名有什么门槛、如何报名等等。


  人大附中早培班


  2017年人大附中早培班招生简章的发布时间为6月15日,简章发布的同一时间,报名系统开通,凡是北京市学籍的10岁左右孩子(5年级)均可报名。2017年人大附中早培班的到校活动时间为7月1日,入营时间是7月9日,12日开始录取。


  八中少儿班、。


  2017年八中少儿班、素质班招生简章的发布时间为6月14日,简章发布的同一时间,报名系统开通,凡是北京户口,符合年龄要求的孩子均可通过八中官网进行报名。2017年八中少儿班、素质班初审时间为6月22日,初审结果6月23日公布,到校鉴别的时间为6月24-25日,试读时间为7月13-19日,7月23日可查询较终录取结果。


  十一学校专项/综合优异


  十一学校虽未明确全市招生,但据家长分享,外区孩子也是可以报名参加综合优异或专项优异的。


  工美附中


  东城区工美附中2017小学升初中面向全市招收具有美术特长或美术兴趣的北京学籍小学学员,外区孩子5月13-14日在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网上报名;外区县孩子5月17-19日三天到工美附中现场报名。


  民办校


  全市招生学校主流是民办校,北达资源除外的所有民办校招生范围均为全市。北达资源学校和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只招收北京户籍,其他民办校均可招收非京籍孩子。


  特色校


  西城区的4所特色校也都是全市招生的,这四所学校是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回民学校,外区孩子入学后可享有西城学籍。


  西城区孩子统一网报时间为6月9日,到校报名时间为6月10日。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