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首次中考听说机考模拟:考查学生口语表达

2017-10-12 17:15:45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较早中考听说机考模拟:考查孩子口语表达


  9月28日,北京市中考改革先进次英语听说模拟机考如期举行。据悉,从前的英语诊断只有听力,如今增加了说的部分,可以考查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上午7点半,记者来到北京市第二中学,约7点40分,考生陆续进入准备区。记者了解到,北京二中考点今天共有5场诊断。


  据悉,本次诊断共有4道大题,包括听后选择、听后回答、听后记录转述以及朗读短文,诊断时间为半个小时。


  在考场内,每个考生电脑前的桌子上摆放着草稿纸和铅笔,考生将自己的名字写在草稿纸上,草稿纸用来记录诊断中转述的内容。


  此外,记者了解到,英语听说机考采用人机合一的评分标准,抽取一部分卷子,相关人士人工定标,“如果有两位相关人士觉得某一份卷子分数误差比较大,会进行仲裁。”在人工定标的标准完成后会返回给机器,机器进行学习,较后由机器进行评判。


  9点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来自初三2班的张昊东告诉记者,感觉这次的诊断比较简单,“认真去慢一点读的话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