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8高考北京卷《考试说明》六科短评--英语

2018-01-16 15:33:59  来源:网络整理

  2018年北京卷《诊断说明》发布!作为高考复习的指向标,同学们一定要在老师的帮助下,从考纲内容中提炼出诊断准备方向。并且需要重视考纲后边的样题,因为样题均选自往年高诊断题。

  近几年北京高考具体到英语学科,在试题结构、诊断内容及要求、参诊断卷、附录各部分内容上均有所变化。

  1 首先,在样题中的变化主要在书面表达上,2015年高考写作题换成了2017年高考写作题(推荐旅游路线及制作以 "感恩母校" 为主题的毕业纪念视频的全过程。),除此之外的样题均无变化。可见,对于写作的考察更加注重话题性和时代性。

  2 其次,听力改革。较主要的变化在试题结构及诊断时间上,由于把听力从笔试中摘出以机试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和家长们较关注的诊断时间由120分钟缩短到100分钟;总分不变为150分,笔试分值为120分。这一变化对许多同学而言无疑是一个挑战,答题的实际时间其实是缩短了,时间更紧张,需要同学们在准备中提高做题效率,基础夯实和做题技巧也应该提上日程。

  3 较后,依旧弘扬中国文化,用英语讲好家国故事。传统文化依旧是英语诊断的一大重要话题,做一名中国文化的传播者,践行新时代的价值观依旧是主旋律。在全面落实育人要求的基础之上,不断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国际视野,弘扬人文情怀,鼓励考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总的来说,一轮复习马上结束,根据考纲,及时查漏补缺。奔向高考,大家继续加油~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