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考体检怎么检?检什么?

2018-03-01 19:27:30  来源:网络整理

  所有参加今年高考招生的考生都要进行体检。各地招生体检在指定的招生体检站组织进行,具体时间由各省(市)统筹安排。考生需凭报名证,在报名所在地的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任何规定时间外及非指定医疗机构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均无效。

  体检时,考生需按照相应体检站的统一流程安排进行检查,并如实填写既往病史。高考体检主要检查6个方面的项目: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口吃等;胸部摄片;肝功能检查,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体检结束后,同学们要把体检表交到指定人员手中,确定已检完,方可离开。

  考生们通过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方可“量体裁衣”选报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志愿。考生的体检结论对其填报志愿及录取有着重要的影响。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