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孩子成绩要提高,一轮复习一定要做好

2018-10-31 11:22:11  来源:本站原创

 

      进入高三,所有学校都进入到了综合复习的阶段,学习压力与强度与日俱增,许多刚入高三的同学,状态没调整过来,没有适应高三生的身份,成绩出现大幅度下滑。

 

      一轮复习是高考前对高中知识进行全面复习的先进机会,是高考复习的重要基石

     为了帮助考生能够在一轮复习过程中,完整梳理高中所学内容,巩固薄弱知识点,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爱智康较早推出一轮复习课程包。

 

 本课程包共有三个班型,以满足不同水平考生需要。

 

课程设置

 

  除了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外,此次课程还为孩子准备了完整的服务体系,报名即可享受:

 

1、入学测:课前线上诊断,帮助学员精准定位自己目前的水平,推荐适合的课程版本。

 

线上测评入口(扫码即可优先测)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2、全年资料包:结合数十年高考辅导经验,将高三复习划分为八个阶段,对应八大心理主题,每个阶段都会配备相应的精品随材、给考生的一封信和高考连载小故事;既有学习辅导,又有心理指导。



 

 

3、“i进步”学情跟踪:记录错题,以及每节课学员上课情况的反馈,每位学员都有自己专属的学习报告。

 

 

 

4、周学习家长课堂:高三路漫漫,不仅考生需要不断地学习进步,家长也应该学习相关知识,才能更好地对孩子进行沟通和疏导,以周为单位,推出家长课堂,全面指导您的伴考之路。

 

 

 

5、志愿指导:由明星讲师任卫军(国内著名学业规划师,十余年高考志愿指导经验,著有《北大向左,清华向右》等畅销书)带领新高考团队,为学员详细解读新高考政策,指导志愿填报。

 

 

一轮复习晋级班      咨询电话:4000-121-121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