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自招理学都包括哪些专业?真的不好就业吗?(视频讲解)

2019-02-26 17:53:29  来源:本站原创

自招理学都包括哪些专业?真的不好就业吗?(视频讲解)!对于高三孩子来说,较重要的还是复习高考知识,利用部分时间进行往年自招试题的演练,关注近期社会热点问题,时政热点是删掉考察的一个方面。一定不要顾此失彼,即使你被降分,高考分数达不到学校的录取较低分也不会被录取。下面是自招理学都包括哪些专业?真的不好就业吗?一起来听福利讲座吧!

 

想要马上观看视频课程的同学们,可以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2019年自主招生报即将开始,又到了选择申报院校的时候了,选院校除了要看孩子自身条件是否符合高校要求外,还要参考院校往年的录取分与位置,确保孩子拿到自招降分后,自身成绩能够被申报考院校录取,如若不然就可能出现下面考生的情况,获得了降分,依旧无法被高校录取。山东“折纸少年”孙洪涛因一手高超折纸本领获哈工大降60分优惠,但较终因高考成绩2分之差,无缘哈工大。当年哈工大(威海校区)较低投档线为611分,孙洪涛获得降低60分录取的资格,录取线就是551分,而他的分数为549,无缘哈工大。所以选择院校,一定要多参考院校历年录取分。

 

本节视频课程主题是“自招理学都包括哪些专业?真的不好就业吗?”,老师从几个方面带着同学们来了解:理学都包括哪些专业?理学报考和学习要注意些什么?理学学科现状与就业趋势。同学们,一起来“拔草”吧!

 

 

贺嘉老师

 

本期视频讲座老师为:贺嘉老师。爱智康新高考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资深学业规划师、爱智康高考志愿填报导师、爱智康物理VIP教师。贺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多年来深入研究北京高考志愿及自主招生,曾主讲线下、线上讲座上百场,熟知各大院校及专业报考途径,尤其在高考改革6选3志愿领域颇具见解。作为VIP 教师,贺老师善于开发学员潜力,深受家长和孩子好评。

 

想要了解更多2019年高考自招的相关资料,请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