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自主招生中如何根据分数报考各类财经学校?(视频讲解)

2019-02-26 18:37:34  来源:本站原创

自主招生中如何根据分数报考各类财经学校?(视频讲解)!马上到来的3月份,可以说是“自主招生报考月”。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些家长和考生们关于自主招生报名的疑问和解答,供家长和考生们参考。本期视频讲座以财经专业的自主招生为主,帮助同学们了解这一专业,根据自己的分数,选定学校。下面是自主招生中如何根据分数报考各类财经学校?一起来听福利讲座吧!

 

想要马上观看视频课程的同学们,可以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目前,自主招生删掉形式有很多种,其中在众多删掉方式中以下四种形式较为流行。(1)无领导小组讨论:目前主流删掉形式;人际互动是较突出的特点;对考生综合素质要求较高。(2)多对一删掉:目前主流删掉形式;分为三对一、五对一删掉;延伸为结构化、半结构化删掉。(3)场景删掉:多见于语言(外语)类专业删掉;简单,需准备日常口语;考生需对外语文化有高度的认知。(4)小组辩论式:目前比较少见;对考生逻辑思维能力要求高;重点考察考生反应应变和表达能力。

 

本节视频课程主要介绍:财经专业,主题是“自主招生中如何根据分数报考各类财经学校?”,主要讲述内容是:明确隶属:分类盘点 中在选择;综合院校:好的品牌大学 彰显实力;财经院校:专注领域 法转迅猛;地方院校:突出地狱 就业不愁。同学们,一起来听课吧!

 

 

郑敏衡老师(樱桃老师)

 

本期视频讲座老师为:郑敏衡老师(樱桃老师)。爱智康新高考研究中心研究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资深学业规划师、爱智康高考志愿填报主任咨询师。郑老师曾经是一位考生家长,不仅成功将自己的孩子送入C9高校,且凭借数年志愿填报的经验积累,已成长为一名高考志愿培训讲师。持续原创的院校梳理、案例分析、数据分析等文章,成为广大家长考生的重要参考。身为家长,她的建议更多从“母亲”的角度出发,平易实用,深受各届家长的好评。

 

想要了解更多2019年高考自招的相关资料,请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