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9年考生如何进行自主招生的网申演练?(视频讲解)

2019-02-26 19:20:50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考生如何进行自主招生的网申演练?(视频讲解)!爱智康高中部张娜老师听过这次视频讲座带着大家了解:如何根据往年的网申步骤优先进行演练和准备?自2015年起自主招生诊断改到高考出分之前进行,每年完整的自主招生流程战线也相应的被拉长。但是和考生的相关步骤集中在两个时间段,一是每年3月中旬到3月底i,而是高考后从6月10之22日,这两段时间往往是考生申请自主招生是较为忙碌紧张的。下面是2019年考生如何进行自主招生的网申演练?(视频讲解),一起来听福利讲座吧!

 

想要马上观看视频课程的同学们,可以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自荐信是自主招生的必备材料之一,高校教师在筛选自荐信时往往不能逐字逐句地全篇阅读,所以一定要注意顺序,尤其要把握好亮点的突出。举一些例子。成绩,一般把专业申请相关学科的较好成绩放在较前面;获奖情况,由获奖性质、类别从高级到低级排列,即从优秀到校级、一等奖到优秀奖这样的顺序排列,总之要把较值得一提的品质奖项放在较前面、较醒目的位置;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把较与申请学校、专业相关的列在较前面,记得简明扼要地把个人亮点与理想学校的关联说清楚,不占过大解释篇幅,毕竟较有效信息的高密度罗列才具有说服力。张弛有度,高低分明,方能成就一篇平衡又吸睛的自荐信。

 

本节视频课程主要介绍:网申演练,主题是“2019年考生如何进行自主招生的网申演练?”,主要讲述内容是:自招申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会考成绩在哪里查?到了哪一步才算报名成功?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有哪些?同学们,一起来听课吧!

 

 

张娜老师

 

本期视频讲座老师为:张娜老师。爱智康新高考研究中心研究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资深学业规划师、爱智康高考志愿填报主任级咨询师、中国教育电视台《加油吧考生》学业规划嘉宾。张老师财经类专业背景,从业多年来,深入研究高考志愿及自主招生,曾在北京、天津、山西等地开展学业领域讲座近百场,并发表大量专业文章。张老师善于捕捉孩子性格特点,从孩子自身性格潜质进行学业与生涯规划,意愿贴合度较高,受到家长的广泛好评。

 

想要了解更多2019年高考自招的相关资料,请点击加入【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 ,并直接向管理员“小康康”索取!爱智康高中交流福利群会不定期免费发放学习资料,高中以及高考政策等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