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1对1优秀学员 > 教师感言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坚持教学 用成绩的提高给孩子更多信心

2012-08-09 16:38: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一名班主任,我很欣慰的事就是听到孩子们成绩进步的消息,家长的感谢、孩子的笑容都让我印象深刻。

  张旭冉是文汇中学一名初三的孩子,在刚接手班主任工作的时候,就听说张旭冉这个孩子性格很活泼,学习态度也好。每科授课老师也都和我反应,期待每周给旭冉上课,因为孩子开朗、乐观的性格着实感染了老师。但孩子的粗心大意也总让她在一些小题上丢一些不该丢的分。旭冉妈妈也十分看重孩子的学习,每一次的诊断后都会与我和各科老师谈论一下孩子这次的进步或不足。

  经过几次的上课观察,旭冉在上课时和老师的互动很好,学习自觉性也不错,老师可以很专注的给孩子讲授知识,不用担心孩子的兴趣和情绪。但学习的主动并不能代表孩子的知识掌握的很扎实。先进次模拟诊断后,旭冉的数学、语文的成绩都没有提高,孩子妈妈当时认为,可能是因为孩子总补课,忽略了的基础知识的学习,想让孩子暂停在智康的课程、在家学习。但中考在即,这样的安排对孩子肯定是不好的。因为数学王老师带孩子的时间较长,我和数学商量再劝劝家长,一周后,孩子继续了在智康的课程。二模时,孩子数学也拿到了114的。这次优异的成绩也为旭冉的中考增加了不少信心。

  较后,希望她考进理想的高中,开始新的生活,也祝愿孩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踏实地做事,充实过好每一天!

  教师:李萍  「预约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