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6北京高考科目及时间安排

2016-04-28 16:03:09  来源:网络整理

  2016年北京高考诊断时间及相关安排如下:

  北京市受教育部委托实行分省命题,诊断和评卷工作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全国统诊断题在启封并使用完毕前按国家绝密级事项管理,答案及评分参考在诊断结束前按国家绝密级事项管理。

  (一)诊断科目

  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

  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

  外语诊断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语文、数学(文/理)、外语助力能力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助力能力各为300分,高考助力能力750分。

  (二)诊断时间

  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各科目的具体诊断时间如下:

  日期

  6月7日

  6月8日

  上午

  9:00—11:30

  9:00—11:30

  语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

  3:00—5:00

  3:00—5:00

  数学(文/理)

  外语

 

   (三)评卷

  评卷工作分科目集中进行。各科目评卷点分别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在市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语文、数学(文/理)、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实行网上评卷。

  (四)成绩公布

  考生诊断成绩在市高招办规定的时间内,经各区高招办通知各报名单位,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五)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本科各个批次按照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四科总分划定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专科各个批次按照语文、数学(文/理)、外语三科总分划定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

更多北京高考较新资讯

2016年北京市各城区高三二模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高考查漏补缺直播答疑汇总 高考各科齐聚首

2016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温馨提示:距离2016高考时间越来越近,针对高考诊断查漏补缺迫在眉睫,爱智康针对高考各学科进行全面的一对一辅导,为考生制定高考一对一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查漏补缺,发展知识漏洞,从而针对性。欢迎拨打4000-121-121电话报名优秀老师。更多详情请点击>>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