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北京九中2014年金帆舞蹈团招生简章

2014-03-13 15:40:50  来源:北京九中官网

  北京九中金帆舞蹈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二十于载,是迄今为止中国优选秀的中孩子业余艺术团体之一,在美育和艺术教育工作方面一直在全市处于先进行列,多次受到市、区各级领导的表彰和奖励。学校以孩子发展为核心,办特色九中。成立以来,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艺术特长生。并创作了一大批风格独特的舞蹈作品。

  艺术团成立之初便声名鹊起,曾先后走访了日本、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各地并受到国内外友人的好评,为国家和学校赢得了很好的声誉。艺术团多次在国内外各项重大比赛及中孩子艺术节中获得大奖。积极地参加社会各界的文艺演出。作为学校艺术教育的有效途径,九中金帆舞蹈团陶冶了孩子的情操,提高了孩子的人文素养,在各种比赛和交流活动中传播了舞蹈文化,尤其是作为国际友谊的小使者,展示了中国孩子的风采,传播了中国的民族文化。

  北京九中历来重视艺术教育,学校以金帆舞蹈团为龙头,带动全校艺术教育的开展。与此同时学校对金帆舞蹈团孩子的文化课学习也特别关注,在如何加强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方面颇费心思。正因如此,北京九中金帆舞蹈团培养的众多学子,都先后考入国内一流学府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等。

  “德艺双馨”也是学校对金帆舞蹈团学子谆谆教诲。我们认为美育不仅能陶冶情操,提高素养,而且有助于开发智力,对于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将美育融入学校教育的全过程,是我们坚持的一贯做法。我们决心继续抓好美育教育,传播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工作!

  经批准,北京市第九中学高中和初中招收舞蹈特长生。训练和食宿在北京九中,由北京九中的专职舞蹈教师负责训练。初中孩子文化课学习在九中初中部。

  一、招生对象与范围:面向全市招收具有舞蹈特长的应届小学学员;面向全市招收具有舞蹈特长的应届初中学员。

  二、招收人数:初中、高中各十五人,男女不限。

  三、报名和录取办法

  1、报名及诊断

  ①小学升初中:

  2014年4月13日(周日)上午8点在北京九中高中部进行招生咨询、报名和舞蹈的初试,当日下午公布舞蹈初试合格孩子的名单。

  初试合格的孩子4月13日下午2点参加文化课诊断。

  舞蹈初试和文化课摸底、综合素质诊断合格的孩子还要参加北京市特长生的招生诊断(具体时间由九中通知)

  ②初中升高中

  4月13日(周日)下午2点舞蹈初试诊断。

  舞蹈初试和综合素质诊断合格的孩子还要参加北京市特长生的招生的诊断(具体时间由九中通知)

  ③注意事项

  (1)报名孩子需要带培训舞蹈单位(少年宫、馆、家、学校)的推荐信;近两年(2012年、2013年)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中、小学学籍卡或小学五至六年级的成绩册复印件;两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填写报名表时,交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中小学学籍卡或小学五至六年级成绩册的复印件。

  (3)诊断时请不要化浓妆,保持孩子自然本色。

  2、舞蹈诊断内容:

  (1)表演完整的舞蹈作品一个(3分钟以内)。

  (2)诊断舞蹈的基本功。

  (3)舞蹈动作的模仿。

  (4)中考的孩子加试舞蹈的即兴表演。

  (5)诊断舞蹈的服装、光盘、练功服自备。

  3、录取办法:

  小学升初中:根据舞蹈诊断成绩、综合素质诊断和小学综合评价成绩,择优录取。

  初中升高中:根据舞蹈诊断成绩、综合素质诊断成绩、初中综合评价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4、诊断地点:北京九中高中部文体楼二层

  5、特别注意:

  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按时参加九中舞蹈诊断的孩子,将在北京市统一诊断中补考。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第九中学

  电话:88753160 88736036转2029

  北京市第九中学

  2014年3月5日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