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交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2017-08-07 12:35:06  来源:网络整理


  交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


  交大附中小学升初中招生相关问答如下,涉及到的问题包括:入学途径、报名时间、考察时间、派位范围等等。


  Q1:交大附中小学升初中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交大附中2017小学升初中招生途径有登记入学、特长(艺术、体育、科技)、公办寄宿、派位等,共计530人。


  Q2:每个途径的报名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哪种报名方式?招收多少人?


  A2:


  登记入学招生共计60人,时间为5月2-5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特长面向海淀区招生44人,涉及项目有体育、艺术和科技。5月2-5日全区统一报名。


  公办寄宿要求具备在海淀区入学资格,共招收170人,5月5-28日网报。


  派位6月15日-19日填报志愿,7月5日进行派位。


  Q3:交大附中的登记入学范围是哪些?


  A3:


  区域二(北太平庄学区、花园路学区、学院路学区)、三(中关村学区、海淀学区)、四(八里庄学区、紫竹院学区、四季青学区)。


  Q4:交大附中2017公办寄宿的报名条件有哪些?录取依据是什么?结果何时出?


  A4:


  报名条件:


  孩子五、六年级《小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全A;能够遵规守纪自主能力强孩子。


  录取原则:


  (1)依据孩子五、六年级《小孩子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材料,符合全面发展的优秀孩子,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综合考查,集体研究决定准予录取。


  (2)提供孩子本人2017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般性体格检查的体检合格证明。


  时间安排:


  初录时间:由招生办5月31日下午17:00之前电话通知录取结果(未接到电话录取通知均视为未被录取)。被录取的同学请家长办理手续时携带报名资料原件、体检合格证明及《2017年北方交大附中初中入学公办寄宿(班)申请表》进行复审。


  交《北京市初中入学登记卡》时间:6月3日—4日


  公示时间:6月10日——6月14日(网上公示)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7月10日(小学毕业学校)


  Q5:交大附中的派位的学区范围是哪些?


  A5:面向农科附小(本部)、农科附小(气象路校区)、交大附小、学院路小学、前进小学、民族小学等小学孩子。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